最新动态

单胜道副校长深入图书馆档案馆上专题党课

2021-06-25 08:51 | 来源: | 关注度:

 

6月24日上午,单胜道副校长以“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为题,为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和馆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历史逻辑和成就逻辑为主线,高屋建瓴,点面结合,重点介绍了国家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历史、成就和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的挑战和机遇,展望十四五规划,具有很强的学习指导性和启发性。通过党课学习,大家从规划维度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利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直属支部书记陶永建书记总结提出,全体党员和馆员应结合单胜道副校长的党课报告,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四史”学习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立足图书馆档案馆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身体力行,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家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而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