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组织全馆集中政治学习

2021-04-02 12:01 | 来源: | 关注度:

 

4月1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馆员在图东105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这是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严格落实政治学习新要求后的第一次全馆集中政治学习。此前,馆直属党支部已连续开展了以内设部门为单位的每周集体政治学习活动。

陶永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科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学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动员部署精神、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浙科”、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动员部署接种工作。

通过学习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大家了解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指导思想、学习重点、工作要求等。

通过学习学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大家了解中层干部调整的一些具体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集中调整范围与任期、机构名称与岗位职数、任职条件与资格、时间安排与工作程序相关要求与政策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等

通过学习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大家了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编制和启动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本科教育教学、学位点及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3个专项规划,坚持产教融合、强化一流应用型学科服务能力建设,坚持人才强校、强化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等计划要点。

通过学习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大家了解了整改工作的时间进度、整改范围和整改要求等。

通过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大家了解党史教育的学习的对象学习形式学习主线、学习要求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学校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大家了解了学校博士研究生学位建设的相关准备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以及研究生保障体系提升导师相关要求等。

通过学习2021年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浙科”会议精神的学习,大家了解2020年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以及2021年从严治党向纵发展的精神

通过学习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动员和部署工作,大家了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参与要求。

 

121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