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21-03-19 10:29 | 来源: | 关注度:


2020318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陶永建主持。

陶永建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讲了《习近平在浙江》的部分内容,通报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并对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初步动员。本次会议之前,各党小组和各部门已经启动《习近平在浙江》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和馆员深刻领悟到习近平同志坚定的思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想、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为民情怀。

陶永建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大家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真诚、深入、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整改时限,把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等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陶永建书记指出,以上六个方面是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点,但还不是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全部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系统思考,由点到面,由表及里,举一反三,真抓实干,自觉履行整改承诺,从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工作、学习、能力、作风等方面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