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11 17:30 | 来源: | 关注度:

 

 

61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徐丹凤副部长莅临指导。陶永建同志代表上届支委做工作报告。会议由陶永建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党章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叶洪信、刘爱琴、李海娟、吴红、陶永建。

当日下午,陶永建同志主持召开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陶永建同志为书记。陶永建同志向支委班子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践行责任担当、强化团结和谐三点要求。

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进一步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组织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精心制订方案,认真总结工作,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大会和换届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