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9-26 17:45 | 来源: | 关注度: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924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直属支部副书记陶永建主持并领学。

直属支部全体委员集中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学习读本。读书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全心投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静下来,坐下来,逐条逐项、边学边想,划重点、做笔记,写下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力求准确理解领会新思想的精神要义,掌握新思想的丰富内容。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紧扣中央精神和上级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根据图书馆档案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和党政班子将围绕8个学习专题和集中学习要求,计划组织开展10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在落实好自学的同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4次集中学习;统筹全体党员学习和支委讲党课活动,组织直属支部5名委员在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上各讲一次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富阳受降纪念馆;组织全体党员结合馆图书清查攻坚工作参加至少1次志愿服务和办实事;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