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5 12:31 | 来源: | 关注度: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东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陶永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在会议上的部署要求,以及梅新林组长指出的指导意见;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馆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把初心使命转换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两馆内涵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图书馆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既要贯彻好上级要求,又要体现图书馆和档案馆自身特色,特别是要结合大学梦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剖析检视、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