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2-09-05 09:51 | 来源: | 关注度:

 


952E 9077

BCFC D005

  

  9月2日上午,图书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图东409-2召开。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陶永建、馆长朱吉梅、副馆长钟琴、杨天贞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吉梅馆长主持。

  首先,馆办公室、资源建设部、流通部、数字系统部、信息咨询部部主任及安吉分馆馆长交流暑期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其次,馆长朱吉梅肯定了各部门的暑期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对全体馆员克服暑期高温,通力合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学习,了解国内外、浙江省、学校的形势,紧跟时代脉搏,紧跟学校发展形势;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了解图书馆前沿知识。二是要提升能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服务能力、以及公共沟通能力和危机公关能力。

  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陶永建围绕时政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主要讲解了习近平考察新疆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辽宁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重要内容,美国众议院议长窜访台湾和中央的反制举措,浙江省委两次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主要精神,以及赵东福书记、陈建孟校长在暑期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全体馆员务必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张晓兰 责审/吴红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