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2-09-02 11:06 | 来源: | 关注度:

  

      3083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我馆领导班子率队到各部室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馆领导一行对图书馆的各楼层、业务部门及服务窗口进行了认真检查,着重检查了疫情防控、设备设施、阅览环境、消防安全和电源插座扩容改造工程实施成果等工作情况,并和馆员亲切交流。

    馆领导认真听取馆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切实做好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全体馆员应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广大师生读者入馆,努力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知识信息服务保障。(图/文 张晓兰 责审/吴红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