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期末全馆大会

2022-07-01 16:47 | 来源: | 关注度:

 


71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期末全馆大会。

朱吉梅馆长从强化党建引领、科学做好第六轮岗聘工作、加强资源建设的规范性等十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做出如下工作计划:加强内部管理,形成通力合作的良好氛围;加强图书馆治理能力建设;加强馆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资源建设;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探索阅读推广的新路径;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继续做好全馆技术支持、保障和服务。

暑期工作包括小和山校区图书馆条件改善工程列入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图书馆暑期开放、迎新工作等。朱吉梅对馆员加强学习日常工作研究化提出了期许。

   陶永建书记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和“五大工作导向”,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加强高等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一攻坚两培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年度工作要点和事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一攻坚两培育”的方法路径,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努力在“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实干争先、敢于担当、贡献浙科力量。((图文/张晓兰 责审/吴红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