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开展迎国庆安全检查

2021-09-30 14:02 | 来源: | 关注度:



  

  

  76D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第14号《校园安全工作提示》、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告”(第14号)和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确保国庆期间图书馆正常开放和馆员安全,9月30日上午,图书馆和档案馆党政领导对两馆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向全体馆员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安全检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对图书馆、档案馆各库室、办公室、机房、通道等安全管理、消防设备设施,用水用电安全、环境卫生进行了细致排查,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国庆期节可能遭遇的雨水做出预防方案,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报修和清理,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馆党政领导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鼓励就地过节,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监测,强化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绷紧防疫和安全两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