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代表队勇夺2021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2021-09-27 10:56 | 来源: | 关注度:


   1063D


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92324日在校体育馆举行。由钟琴、王彩虹、李会平、杨翊、袁哲峰、冯军和王力七位老师组成图书馆档案馆分工会代表队最后赢得校团体赛冠军。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比赛,优胜者晋级;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决出相应名次。赛前,图书馆党政领导、馆工会对赛事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动员、组队备战工作。赛场上,我馆运动员力战对手,杀入半决赛,又在半决赛时以1分优势险胜。进入决赛后,双方你争我夺,比分紧咬,最后我馆队员们同心协力、坚韧顽强,赢得桂冠。

羽毛球运动一直是我馆大力倡导的集体运动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馆员互相带动,形成以团结友爱为基础,以强身健体为目标,以艰苦训练为自律的馆羽毛球队精神。每年响应校工会“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号召积极参赛。我馆近期还将推出内部乒乓球比赛,为下个月的教职工赛作准备,以通过各类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凝聚馆员,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