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暑期暂停开放通知

2020-07-16 10:53 | 来源: | 关注度:

各位读者:

根据浙江省及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暑假期间图书馆考研自习室暂停开放。暑假期间,图书馆东一楼大厅的自习座位正常开放(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30),有需要的读者请按疫情防控要求预约入馆。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考研自习室7月21日关门。本学期考研自习室打卡截止日期为7月17日,已绑定座位且未违规的考研学生继续保留其座位资格,绑定了座位但累计两次未打卡的学生将取消已绑定的座位资格,下学期需另行报名排队预约座位。下学期,图书馆考研自习室根据运行情况、学生建议和意见,完善使用规则,请大家关注图书馆微信号,及时接收相关通知。

放假后以及下学期开学前,考研自习室都要进行安全卫生清理,请同学们离开时带走所有自己私人物品,以免丢失,谢谢!

图书馆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