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方法及时间安排

2020-06-15 18:12 | 来源: | 关注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模式下图书馆采取限流在馆人数、预约进馆模式,对入馆人数进行管控,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为防止人员密集聚集,图书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及流程安排如下,烦请各二级学院配合支持,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尽量按以下时间安排及操作流程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

一、     各学院时间安排

因“办理时间二”为学校安排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日期,届时毕业生会比较集中,为防止人员密集聚集,避免有可能约不到入馆名额、办理手续长时间排队等候等因素,请同学们尽量在“办理时间一”来办理离校手续。

办理时间一

办理时间二

办理学院

毕业生人数

2020.6.18

2020.6.29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80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89

2020.6.19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442

2020.6.23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410

2020.6.24

2020.6.30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轻工学院

272

环境与资源学院

101

2020.6.25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

627

2020.6.26-6.27

2020.7.1

经济与管理学院

828

2020.6.28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57

理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116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93

中德工程师学院

156

二、     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1.      一次不跑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图书馆对2020届毕业生中,已完成论文提交且没有欠书及各项欠费的毕业生,不需要亲自来图书馆,而由图书馆帮助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完成的名单随后会在图书馆、学校等相关平台通知。让毕业生一次都不跑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2.      只跑一次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具体流程:

1)      预约入馆名额

通过 “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 微信号,绑定本人校园一卡通号,预约入馆名额。操作流程:关注“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微信号“→常用服务→选座系统→毕业离校办理→选座。预约成功后,携带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东楼刷卡入馆。未预约成功读者,图书馆门禁无法刷开。离开图书馆时必须在图书馆出口处使用“一卡通”进行刷卡签离。

2)      办理离校手续

在图书馆东一楼大厅自助一体机上进行离校手续自助办理,操作完成,机器会自动打印出一张印有“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毕业离校凭证”的小票,表示图书馆离校手续完成,无需其他操作。

三、     离校手续办理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所有毕业生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必须带上一卡通,否则无法完成以上操作。注意:补办的 “一卡通”24小时后才可以使用,没有一卡通的读者请提前补卡。

2.      根据学校现金管理规定,读者图书超期、赔书、条码加工,存包柜超时等款项一律从“一卡通”扣除,不收取现金,如果有以上欠费的毕业生,请提前一卡通内充值余额。

3.      办理离校手续前需完成以下事项

1)        完成论文提交并通过审核。

2)        还清所借图书。赔书事项咨询8507082185070823

3)        缴清图书超期及存包柜超时欠款(自助机可进行缴费)。

四、     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2020618—71日(71日以后继续为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提供服务)。

办理地点:图书馆东一楼大厅。

图书馆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