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关于提前帮助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告知

2020-06-12 18:54 | 来源: | 关注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图书馆目前采取预约入馆方式,对入馆人数进行管控,为防止人员密集聚集,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让毕业生一次都不跑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图书馆拟对2020届毕业生中,已完成论文提交且没有欠书及各项欠费的毕业生,不需要亲自来图书馆,而由图书馆帮助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完成的名单随后会在图书馆、学校等相关平台通知。

毕业生办理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后,会注销图书馆使用权,如有毕业生有特殊原因暂时不想注销,请于6月15日前来电85070821、85070822告知。

图书馆欢迎毕业生根据图书馆发布的各学院时间计划(另行通知)提前来馆办理欠书、欠费等业务,以便图书馆帮助提前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

                                          

                                                        图书馆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