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超星名师讲坛

2010-09-20 15:35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多媒体
【       停止更新

一、数据库简介

首期三千集专题片——学术泰斗引领读者解读文学、探寻历史、感悟艺术、博识百家,

超星名师讲坛邀请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通过影像技术将他们多年学术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传播。突破地域的限制,与全国广大师生共享,并将这些学术界名家推向校园、推向社会。

二、数据库特点

超星名师讲坛目前囊括了哲学、宗教、社会学、政治、文化科学、文学、艺术、历史等系列,共三千余部学术专辑。分别由三百多位名师主讲,讲授形式包括:课堂教学系列、专题讲座系列及大师系列。每个系列的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并挑选,有力的保障了所有讲座的权威性、学术性和前沿性。

超星名师讲坛与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开辟获取知识的新途径。   

专家面对面讲授、学术一对一传递——尽在超星名师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