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入馆须知

校园“一卡通”是读者进入本馆以及在馆内借阅图书,进行学习活动的凭证。读者进入图书馆应携带本人“一卡通”,按规定使用,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1.读者入馆应举止文明,着装整洁;文明礼貌,有意见文明申诉。

 2.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或制造其它噪音

 3.维护馆内秩序,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禁止以任何方式占座。

 4.按规定正确使用存包柜,不过期占用存包柜;凡违规占用者,以超时1元/天收取管理费,不足一天按一天计。

 5.爱护馆内设施及图书资料,特别是电子设备和光盘,禁止随意涂抹刻画,违者视污损程度予以处罚。

 6.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尊重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劳动,支持图书馆工作人员按章办事。凡违反借阅制度并不听规劝者,管理人员有权劝其离馆,情节严重者将通报其所在学院或部门。

 7.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在馆内吸烟、吃零食、随地吐痰及乱扔废弃物。




                                                      时间:2017-09-15 1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