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借阅规则

1.校园卡外借图书权限

(1)在编教职工、研究生、普通本科生可用一卡通直接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2)外借册数和期限:

在编教职工:每人限借100册;借阅期限为6个月,可再续借一个借期。

研究生:每人限借50册;借阅期限为6个月,可再续借一个借期。

普通本科生:每人限借20册;借阅期限为3个月,可再续借一个借期。

学科竞赛等有特殊需要的团队,经馆长审批,可借图书60册,借期视情况确定。

2.校园卡的借书功能挂失和补办

(1)校园卡遗失,应及时在网上进行校园卡借书功能的挂失,否则造成的图书财产损失由持卡人负责赔偿。

(2)如原校园卡找回或补办新卡,凭学生证、工作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图书馆东楼服务大厅解除挂失。

3.校园卡借书权限的注销

(1)学校教职工因调动、出国进修、探亲等原因办理离校手续时,须还清所借图书、光盘,注销校园卡借书权限,然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

(2)学生因中途转学、退学、毕业等原因办理离校手续时,须还清所借图书,注销校园卡借书权限,然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




                                                      时间:2020-06-27 13: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