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党员听取“共同富裕”主题宣讲

2021-10-23 09:01 | 来源: | 关注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10月21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开展共同富裕主题宣讲活动。馆全体党员和馆员听取宣讲。

省属高校“共同富裕”宣讲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吉超《治国之道、富民为始--中国共产党对共同富裕的百年探索》主题讲座。她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这四个时间阶段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对共同富裕的百年探索,阐明了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根本价值取向,系统讲述了浙江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责任和实现路径。

听取宣讲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矢志不渝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为创造美好生活埋头苦干、接续奋斗,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共产党又将带领我们迈向共同富裕的新目标,我们要积极投入到这一新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