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关于委员分工的通知

2020-06-30 15:48 | 来源: | 关注度:


根据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实际,经研究,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工调整如下:

陶永建书记:全面负责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工作。

刘爱琴委员:具体负责办公室、安全、老干部等工作,承担校党委办公室、综治委、离退休处等部门布置的相关工作。

叶洪信委员:具体负责组织、党员发展及党员管理等工作,承担校党委组织部布置的相关工作。

李海娟委员:具体负责馆员思政与政治学习、统战工作,承担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统战部布置的相关工作。

吴红委员:具体负责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妇联等工作,承担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妇联布置的相关工作。

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和八大行动计划等的建设内容,各委员根据上述分工相应牵头落实。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