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会议

2019-04-12 15:35 | 来源: | 关注度:

2019411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行政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馆员大会,进行一月一次的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委员赵娥君副馆长主持。

王彩虹老师对图书馆流通二部变迁、布局调整、服务功能变化、调整搬迁情况、主要工作流程和今年工作计划展望进行了介绍。与会老师对流通二部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有利于今后部门间配合和工作的相互衔接。

洪明骏老师对数字图书馆的发展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超星移动图书馆,从客户端下载、登录、电子图书、学术资源、报纸期刊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利用超星移动图书馆。

 直属党支部委员陈文有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着重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宣讲。对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提纲式解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去年我国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希望全体馆员加强报告原文和相关理论文章的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发展机遇,联系岗位和自身实际,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