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8-11-02 08:29 | 来源: | 关注度:

  20181025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嘉兴南湖参观,缅怀革命先辈,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纪念馆内丰富的照片图片、遗物和视频,回顾了中国近代的苦难屈辱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使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现代史和当代史。

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前进方向,深刻体会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牢记“为人民谋福利”初心,坚持“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按照“四个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结合学校和图书馆档案馆工作实际,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