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图书情报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5-21 15:03 | 来源: | 关注度:



  

519日,我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230召开。会议由单胜道副校长主持,新一届校图情委员会全体成员,图书馆办公室、资源建设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一届校图书情报委员会委员名单,听取了图书馆馆长朱吉梅教授关于图书馆2020年资源建设、利用情况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2021年度文献资源建设计划方案,听取了校图书情报委员会委员对校图书情报和图书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单胜道副校长对图书情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图书馆要加强对馆藏资源建设和利用情况的综合分析,加强不同层次、范围的纵横数据比较统计,并以此改进管理和服务;注重与加强浙江区域文化特色的资源建设,对留学生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调研,体现学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举办信息素养讲座,进一步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率,提升图书馆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