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单胜道副校长来馆调研

2020-09-22 15:10 | 来源: | 关注度:



9月21日上午,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单胜道副校长在教务处副处长陈烨的陪同下,来馆调研和指导工作。馆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

图书馆馆长林江汇报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制度建设、资源结构、读者服务以及图书馆近期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陶永建就档案馆服务工作和数字化档案工作建设及全馆党建工作作了汇报。杨天贞副馆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单胜道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图书馆、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图书馆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图书馆工作要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服务、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有序开展各项服务,推进图书馆信息化智能化进程,逐步进行特色馆建设等。

学校领导多年来对图书馆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使图书馆的工作稳步向前,也坚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全校文献信息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