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进行暑期前安全检查

2020-07-23 14:47 | 来源: | 关注度:

 

19021 7F00

76D577D0

 

 


7月20月,图书馆在东图105会议室召开全馆大会。会议由林江馆长主持。她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暑期工作进行安腓,强调了暑期轮休期间的安全问题,并要求每位职工在轮休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随后图书馆、档案馆书记兼档案馆馆长陶永建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号召每一位馆员深刻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思考和研究,按照“窗口标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会后,在东图507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图书馆2021年度经费预算、图书馆“十四五” 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再次讨论与研究。会后林江馆长一行人,对图书馆各库室、机房、通道等位置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每到一库室,都和工作人员了解近期情况,找出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做好记录。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暑期可能遭遇的台风做出预防方案,并要求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报修和清理,确保安全隐患灭于萌芽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