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2006-12-11 12:40 | 来源: | 关注度:


  11月23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现刊阅览室隆重召开。图书馆四十多名工会会员出席了大会。副校长吕进和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凤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吴亚平致开幕词。吕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希望图书馆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不断提高自己,树立“读者至上”的理念和服务意识。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凤强调了图书馆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性,对图书馆分工会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始终代表群众利益、关心服务教职工。 

    图书馆馆长任志宇在会上做了《图书馆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希望全体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同把图书馆建设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副馆长陈雪飞做了《浙江科技学院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管理办法》的报告,报告构建了图书馆今后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的发展方向,对加强图书情报资料的有效管理、合理使用有限的图书经费、构建有我校特色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文献信息资源共享等进行了规划。 

    图书馆分工会委员阮春英对上届分工会的工作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的报告,并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努力进取、扎实工作、凝聚人心,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会议按照《工会法》规定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图书馆第三届分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阮春英、唐步明、陈文有三位同志组成。
大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