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2006-11-17 00:10 | 来源: | 关注度:

    为整合学校文献信息资源、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工作,1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一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图书馆支部书记吴亚平同志主持了会议。 

    副校长、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吕进就图书情报工作在学校改革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说明,对我校图书情报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分析与概括,对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吕副校长要求各位委员注重调查研究,勤于谏言献策,做好图书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专家职责。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馆长、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志宇同志关于《图书馆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说明、《图书馆新馆建设和进展状况》的报告。任志宇馆长对正在建设的新馆以图片形式向各位委员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就图书馆的总体布局、功能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副馆长、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雪飞同志做的《浙江科技学院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管理办法》的报告,报告对我校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现况进行了分析 ,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文献信息资源的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思路、建设内容、院系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管理办法。 

    与会委员就《图书馆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浙江科技学院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管理办法》、图书馆新馆建设方案以及图书馆常规工作、图书文献采购工作、学校与二级学院图书信息资源的整合、图书馆新馆建设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