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关于暑期服务考研学生的通知

2021-06-30 15:53 | 来源: | 关注度:


为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备考服务,今年暑假,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开放180个座位为暑期留校的考研学生服务,欢迎各位考研学子积极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7月5日16:00

2)报名地点:图书馆东一楼

2.注意事项

1)此次开放的180个座位服务,只针对2021.7.9—9.2日时间段,9月3日开学后,考研自习室座位沿袭本学期期末的座位安排。

2)原在图书馆考研自习已有绑定座位的同学暑期使用也需重新报名。

2)名额报满以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4)报名截止后,图书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为各位同学安排固定座位,使用时请按号入座,不要随意调换座位;

5)使用期间请遵守考研自习室文明公约。

3.考研自习室文明公约

为给考研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谐的学习氛围,请各位考研学生遵守以下文明公约,共创和谐文明考研自习室:

1)本室为考研学生备考专用自习室,非考研学生请自觉到其他场所学习。禁止闲置性占座,未安排直接入内占座者,暑期内取消考研座位使用权限。

2)禁止使用电烧水器、电热水器、电取暖器等违章电器,禁止在室内点蚊香,一旦发现,立即没收。

3)进入考研教室请自觉测量和登记体温。

4)疫情期间禁止使用空调,经常开门开窗,保证室内空气流通。

5)教室内谢绝推销、张贴广告,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

6)妥善保管自己私人物品,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7)自觉爱护公共设施,杜绝乱刻乱画,对墙壁、桌椅等公物肆意损坏者按价赔偿。

8)严格按号入座,禁止随意换动座位及私自搬动桌椅板凳。

9)禁止喧哗、嬉笑、聊天,禁止朗读、外放音响设备,手机调至非户外模式,接听电话请到室外。

10)请保持教室整洁卫生。禁止在室内食用零食、外卖食品等气味过浓的食物;禁止吸烟、喝酒、乱扔杂物垃圾。

11)暑期(9月2日)结束,请带走所有私人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