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1-06-23 09:51 | 来源: | 关注度: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特做以下通知,请各位2021届毕业生关注:

 

  一、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1.一次不跑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图书馆对2021届毕业生中,已完成论文提交且没有欠书及各项欠费的毕业生,不需要亲自来图书馆,而由图书馆帮助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让毕业生一次都不跑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办理完成的名单陆续会发送给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请同学们关注。

  2.只跑一次即可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具体流程:

  (1)预约入馆名额

  通过 “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 微信号,绑定本人校园一卡通号,预约入馆名额。操作流程:关注“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微信号“→常用服务→选座系统→毕业离校办理→选座。预约成功后,携带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东楼刷卡入馆。未预约成功读者,图书馆门禁无法刷开。离开图书馆时必须在图书馆出口处使用“一卡通”进行刷卡签离。

  (2)办理离校手续

  在图书馆东一楼大厅自助一体机上进行离校手续自助办理,操作完成,机器会自动打印出一张印有“浙江科技学院图书馆毕业离校凭证”的小票,表示图书馆离校手续完成,无需其他操作。

 

  二、离校手续办理要求及注意事项

  1.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前需完成以下事项:

  (1)完成论文提交并通过审核

  论文提交入口、流程、咨询等请查看图书馆信息门户网站关于《提交2021年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的通知》。

  (2)还清所借图书

  如需赔书,赔书地点:图书馆东楼115资源建设部,咨询电话85070823。

  (3)缴清图书超期及存包柜超时欠款

    自助机可进行缴费。

   2.一卡通丢失,失效的同学无需去一卡通中心补卡,图书超期等欠费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浙科生活一卡通二微码平台交付。

 

  三、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2021年6月18日—7月1日(7月1日以后继续为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提供服务)。

  办理地点:图书馆东一楼大厅。

图书馆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