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提交2023年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的通知

2022-05-17 15:42 | 来源: | 关注度:

 




 

 

ENGLISH

 关于保存、使用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     涉密毕业设计(论文)及学位论文管理办法


各二级学院:

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收录工作即将展开,经教务处、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今年毕业的学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应按以下要求向图书馆“浙江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提交学位论文。论文提交工作是学生离校的必须环节,请尽早完成。


一、提交论文准备工作

   1、准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

《浙江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必须经导师和作者本人手写签名,授权书(pdf)须作为插入页放在论文封面后、论文正文前位置浙江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下载)  或者  ZUST Authorization for publication of dissertations 


注:1授权书需本人和导师手写签名,打印或P图无效。

  (2授权书(pdf)须作为插入页放在论文封面后、论文正文前位置。


 2、如论文涉密性质,需准备“保密协议”

 论文的密级默认为公开。

 如导师认为论文属涉密性质,则需要填写“保密协议”,并需有学院领导、导师和作者本人签字。“保密协议”需以PDF格式、以附件形式在论文提交系统“保密协议”模块上传,“保密协议”下载)或者 Confidentiality Agreement


   3、统一身份认证

提交论文前,请务必通过浙江科技大学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

入口网址:https://ez.zust.edu.cn

undefined


    统一身份认证使用须知:

   1)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是学校数字化平台身份管理与服务中心,使用统一的界面和逻辑为校内的各种应用系统提供用户身份数据服务。

   2)为保障您的账号安首次登录需绑定个人手机号码,也可在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的个人中心更改绑定手机,维护安全邮箱,忘记密码时可通过手机或邮箱找回密码。

    统一身份认证注意事项:

   1)账号规则学生的登录账号为学号

   2)账号安全:首次登录绑定手机,请尽快更改初始密码,设置安全邮箱。

   3)技术邮件:support@zust.edu.cn(主题中加入关键词:[认证问题])

 

二、 论文 提交

提交的毕业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审核合格的论文,格式为PDF(须含有出版授权页)

1.关于论文提交入口的说明

“论文提交”入口位于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主页右上角“论文提交” 。

(1)校园内网操作请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zust.edu.cn ,点击图书馆主页右上方的“论文提交”,再点击“论文提交入口”进行操作。

2)校园外网操作首先通过“浙江科技大学官网”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后进入图书馆主页,然后进入“论文提交”入口进行下一步操作。(外网操作需要进行二次统一身份认证。)

2.按提交步骤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文摘信息以及用以反馈审核意见的个人联系信息等。请注意必填项须填写完整,所提交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保持一致,否则会导致审核不合格。

3、上载全文:论文全文上传时,封面、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等必须保存在一个PDF文档下面再进行上传,文件名为“学号+姓名”,否则上传无效。设计图(bmp、jpg格式)、计算机程序(可执行文件先压缩)等以附件形式提交,若文件太大无法上传,可以提交光盘,但须确保光盘可读取。

4、在线提交完毕后,请关闭浏览器,以确保信息安全。

5、在论文未审核之前,可以登录系统修改个人信息或重新提交论文。审核通过后,将不能对论文再做修改。如需修改请登录系统进行“论文重新提交”申请,经图书馆审核批准后方可重新提交。

6、自论文答辩结束后至暑假前为论文集中审核期,论文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暑假期间论文审核安排在星期一(工作时间8:00—20:00)。

7、请及时查看审核结果。登录“浙江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查看论文审核状态,或者通过图书馆东、西楼的自助服务站点刷卡查看。如果审核不合格,需按照要求继续修改论文信息,直到通过为止。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8、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任何有效性进行检查。


三、提交学位论文时限

电子版:学生需在答辩结束10天内通过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


四、培训、咨询联系

论文电子版在提交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咨询。

有需要对学生进行网上提交培训的学院,也可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

地点:图书馆东楼311   

联系电话:85070827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30

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锁定: 找回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师生服务中心电话:85070436(一卡通登录问题咨询)

  

                                                                                       教务处 图书馆

                                                                                           2023518日修订


学位论文系统提交流程

 

 

第一步 在图书馆主页点击“论文提交”按钮

undefined


第二步 通过《关于提交2023年毕业设计(论文)、学位论文的通知》中的“论文提交入口”,进入浙江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点击“论文提交”


 

undefined

 

 

第三步 进行“统一身份认证”操作

undefined



 

 

第四步 填写“我的信息”,打星号为必填项并保存

undefined


第五步 点击“提交说明”阅读说明及下载保密协议(注:请根据需要下载保密协议)

undefined 

 

第六步 进行“论文提交”操作,打星号为必填项。按页面要求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undefined

1B782

 

C0D5

 


第七步 请确认提示中所有信息上传成功,上传完成前,请勿提前关闭。点击关闭按钮后,系统提示“您已成功提交论文”。

 


 

The procedures of the submission of the thesis

 

Step 1  Click the "Paper Submission" button on the library homepage

1B48C

Step 2 Click the submission entry in the notice of 2021 graduation design (thesis) and thesisenter the thesis management system of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Then click the English button at the top rightand click "thesis submission" button to operate.

undefined


 

Step 3You must operate " Unified identity Service ". Fill in the user name and password, click login.

undefined


 

 

Step 4:   Fill in " Information ", asterisk is required and needs to be saved.

undefined

Step 5: Click "Submission Instructions" to read the instructions and download the confidentiality agreement (please download the confidentiality agreement as required)

undefined

Step 6: Operate "The thesis submission" , the asterisk is required. After completing the page request, click Save and submit button.

undefined

 

undefined

 Step 7: Please confirm that all the information in the prompt is uploaded successfully, please do not close in advance before the upload is completed, and then click the close button, the system will prompt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mitted The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