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DII 和 InCites 数据库

2022-05-20 10:27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校园IP限制+用户ID登录

文献形式:CAJ+PDF

试用日期:2022年05月23日—2022年06月30日

    一、数据库简介

科睿唯安始终专注于加速创新。科睿唯安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息和卓越的洞见,帮助客户解决复杂难题,洞察先机,加速创新步伐。科睿唯安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覆盖创新生命周期的每一个关键环节,从学术研究和科学发现,到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直至实现创新成果的商业化,涵盖学术研究和政府机构,生命科学与健康,专业服务,消费、制造和技术等各个领域。

    二、免费试用资源

试用库提供的免费资源分三部分,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SSCI / AHCI / ESCI / CPCI / BKCI)、DIIDerwent Innovation Index)、InCites B&A等数据库

    三、Web of Science 远程访问指南(更新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AxNjcyNA==&mid=2651749088&idx=1&sn=3bf5035e05df9376ed04d3ce3def2b47&chksm=bd2bf95b8a5c704d35450a731e20a7d3ed0173467393d3f4c84681a5fdf9789d0825bbf4aab9&scene=21#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