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BioMed Central

2021-12-29 09:56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http://www.biomedcentral.com/  

访问方式:校园IP限制+用户ID登录

文献形式:CAJ+PDF

主要学科:生物 医药

文献类型:期刊

数据库简介:

    BioMed Central(简称BMC)是生物医学领域的、世界上最大的Open Access出版商。2000年出版第一本Open Access期刊,200810月被Springer出版集团收购,目前共有200多种期刊,已出版经过同行评议的文章6万多篇,出版成本由“文章处理费”(APC)支付。

     BioMed Central中所有期刊都执行严格的同行评议,都有编辑团队(内部或外部);期刊由CASISIEMBASE等索引数据库收录。

开放获取出版方式能快速和有效地传播研究成果,这意味着:

读者可以随时随地免费通过网络获取文章;

文章可以及时存储,并永久保存在PubMed Central数据库中;

作者保留其文章的版权。在遵循“知识共享协议”的前提下,只要正确引用,文章可以自由传播和重复使用。

期刊列表请点击。涵盖主题如下:

生物化学

临床药学

分子生物学

神经科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