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方正Apabi电子图书

2010-11-04 21:29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CAJ+PDF
【停止更新】

一、数据库简介

方正阿帕比公司为出版社、报社、期刊社等新闻出版单位提供全面的数字出版和发行技术解决方案。目前,中国80%以上的出版社在应用方正阿帕比(Apabi)技术及平台出版发行电子书,每年新出版电子书超过6万种。阿帕比(Apabi)电子书产品已在全球3000多家学校、公共图书馆、教育城域网、政府、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应用,全国多家报社的300多份报纸应用方正阿帕比数字出版技术发行数字报。

二、电子书订购数量

本地镜像约25716种电子图书。

三、服务内容

阿帕比(Apabi)爱读爱看网(www.idoican.com.cn)为读者提供包括电子书、数字报等在内的各种数字出版物的版式阅读服务,并为出版机构、媒体机构提供数字内容的发行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