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知识视界教育视频资源库

2010-09-25 08:58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多媒体
停止更新    
  一、 数据库简介     

《视频教育资源库》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高校而量身打造的。缘来文化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外教育类电视节目代理、译制以及视频教育节目制作和发行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我公司与澳大利亚ClassroomVideo、美国Schlessinger、中央7套及10套等国内外众多著名的科教节目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现有科教片库存量已达到10000小时,并且每年还将补充更多更新的科教片。

二、数据库特点                

该公司以海量的科教片为基础,以高校信息技术的应用和视频资源的需求为依据,精心打造了《视频教育资源库》,其显著特点是内容非常丰富,知识涵盖面十分广泛,观赏性强,寓教于乐。同时,根据高校的专业设置,资源库分为材料化学、建筑设计、人文、军事等十几大类,便于师生选择观看。此外,我公司已与所有节目制作中心签订了完善的合同,拥有库中节目的合法版权。 

《视频教育资源库》汇聚了世界各国科教片精华,能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还可以为教师教学和进行课题研究提供丰富又专业的素材。欢迎广大师生登陆我们的平台,点播观看精彩的科教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