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教研活动

2021-05-21 09:10 | 来源: | 关注度:

       


图书馆举办"网络资源应用与数据库检索”讲座
               30638d8707b6a7e001a1e5dd3ece971b.jpg
     
       图书馆邀请中国知网高级培训师彭慧洁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堂举办“阅知悦读——高校图书馆网络资源应用与数据库检索”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图书馆作为高校教学和科研服务的机构,主动与二级学院联系合作,从用户需求出发,积极开展网络资源应用和科研学术信息服务,为学校发展助力。


 信息咨询部参加了由浙江省图书馆学会联合万方数据电子出版社、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举办的“知识融合·服务创新-华东地区数字图书馆新应用服务研讨班”。体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知识服务行业广泛应用后的新发展、新服务,了解智慧服务在图书馆发展中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