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浙江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4-03-18 16:08 | 来源: | 关注度:

318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科技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两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陶永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选举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确定监票人吴红,计票人周静、袁哲峰。陶永建书记传达上级有关选举要求,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图书馆档案馆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意见。在监、计票人监督下,选举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程序有序进行。参加会议并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共计21人,收回21张选票,去除1张废票,确认有效票为20张,选举结果以候选人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作了通报。会议按照选举办法产生陶永建、钟琴、李海娟3人为校党代会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代表,性别、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女党员代表数符合要求。

        图文:李海娟   责审:钟琴  终审:陶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