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两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浙科大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

2024-03-13 10:46 | 来源: | 关注度:

312日早上,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浙科大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党员大会。会议由两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陶永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为政治学习。陶永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时的三篇重要讲话精神、34日学校2024年“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37日浙江科技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37日学校2023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总结考评暨创建5A级平安校园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以上学习内容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陶永建书记对“浙科大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的筹备情况、推荐办法和工作要求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党员充分酝酿后,按上级要求和程序书面推荐了浙科大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

      图文:李海娟    责编:钟琴   终审:陶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