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两馆党政班子召开述德述责述廉述法大会

2024-01-16 08:20 | 来源: | 关注度:

1月16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德述责述廉述法会议。陶永建书记、朱吉梅馆长、钟琴副馆长、杨天贞副馆长及两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陶永建书记主持会议。

陶永建书记代表两馆党政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陶永建书记表示,今年急难重任务多、变革转型压力大,馆直属党支部和两馆行政向上注重对标、向内强化引领、向外巧借助力、左右突出融合,通过引领为要筑牢思想基础、融合为本提升办馆水平、借势而行着力取长补短、对标为基聚焦系统推进等路径,党建和两馆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进步,更名大学交出高分答卷,环境空间改造耳目一新,内部改革管理再上台阶,队伍建设取得突破,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从往年60%提升到85%,考研服务满意率96%),信访投诉直线下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两馆上下齐心协力共奋斗的结果。陶永建书记代表馆党政班子感谢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

陶永建书记坦言两馆虽不是学校的压舱石,但环抱校训石,要甘做学生的铺路石、教师的垫脚石,代表党政班子希望大家发扬更名大学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校内巡察、师德师风整顿的成果和经验,以办高水平大学的两馆为目标,加强工作研究和外部学习,统筹馆员职业发展和工作提升,抓好规范,突出重点,创造亮点,强化特色,以作为求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效导向,以班子强、队伍强、服务优、支撑优的内部治理建设目标,浓郁干部强担当、党员作表率、人人讲贡献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更好地服务学校育人体系和学生成长成才。

四名馆领导逐一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两馆馆员对党政班子和四位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测评。

                         图文:李海娟  责编:钟琴  终审:陶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