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张日向一行调研图书馆

2024-03-22 15:43 | 来源: | 关注度:

 

 

19F28  169B5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日向来我馆走访调研,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志祥陪同调研,图书馆党政领导朱吉梅、陶永建、钟琴、杨天贞参加接待。

图书馆馆长朱吉梅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张日向副书记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她从馆员队伍建设、阅读环境改造、馆藏资源建设、图书馆服务提升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张日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要围绕学校中德合作办学特色,加强特色库的建设;培养基础服务、内部管理、学科服务三支梯队;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服务层次全覆盖;以学科服务为目标,提升图书馆文化氛围;安全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为推动高水平建设浙江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听取汇报前,张日向副书记还实地考察了图书馆的条件环境改造成果和书库。


                                                      (图/文  吴红  复审/朱吉梅  终审/陶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