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07级校友向我馆捐赠图书资料

2024-03-18 10:31 | 来源: | 关注度:


2024313日,我校艺术学院优秀校友灯光设计师袁阳虎先生向母校浙科大图书馆捐赠图书资料。

 

  袁阳虎先生毕业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是国家注册高级照明设计师、中级注册工程师,天尚设计集体幕墙泛光二院副院长,杭州钟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光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的项目有:杭州西湖沿线分段亮化提升工程;钱江新城G20重度区域亮化提升工程;金华三江六岸亮化提升设计;江山主城区沿湖亮化提升工程;常山城区亮化提升工程;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整体亮化提升工程;西宁海东党校亮化提升工程等等。

 

  袁阳虎先生毕业后心系母校,经常参与校友工作,此次得知母校成功更名大学,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和行业经验,选取相关专业资料图册200余册,上门捐赠给学校图书馆,供在校学生学习使用,丰富了馆藏资源。

  图书馆藏是评估一所大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图书捐赠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我馆陆续收到图书捐赠,在此一并感谢。同时,也号召更多的校友、师生、社会热心人士,继续捐赠优质文献资源,共建共享浙科大书库。

 一、捐赠要求

正版图书,内容健康、保存较完好的书籍,如学术专著、工具书、各专业参考书,有收藏价值的文学、艺术、科技类图书等。

二、捐赠方式

1、可送至图书馆服务大厅或图书馆一层113室资源建设部。

2、可寄送至浙江杭州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东图113室资源建设部,蔡老师收(057185070823

3、可联系捐赠图书热线(057185070823,蔡老师。

 

                                                                                                                  浙江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4315


(图/文 蔡楚阳 初审/叶洪信 复审/钟琴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