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承办九三学社省直属基层组织片区活动

2024-03-11 14:19 | 来源: | 关注度:


  

 

  

310日,图书馆利用空间资源,承办九三学社浙江省直属基层组织片区活动。九三学社浙江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支社、九三学社浙江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等近50名社员参加片区活动。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廖依、九三学社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统战部部长应晓燕、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广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在图书馆大厅井然有序开展。十余名同德医院的医疗专家参加了涵盖内科、外科、口腔、妇科、检验、中医等多门类的咨询和检验,测血糖,还围出一块空间做心电图。前来咨询的师生、居民络绎不绝,咨询窗口人头攒动,中医专家前更是排起了长队。

急救知识讲座在图东105会议室举办。同德医院急救科主任和护士长开展了急救知识讲座,我校学生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参加了讲座,并进行了心肺复苏的实践。

插花活动在图东107研讨室举办。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九三学社女社员们参加“巧手生花”永生花制作环节,女社员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完成了一个个各具特色、活色生香的永生花瓶,让鲜花永不凋零,让美好瞬间永驻。

校园义诊和培训活动为师生和居民提供了及时、便捷的健康服务,有助于图书馆发挥健康文化育人作用,促进校园内健康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也为图书馆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图/文 张晓兰 初审/吴红 复审/朱吉梅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