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安吉分馆开展实时热点阅读

2018-04-11 15:43 | 来源:<a href='mailto:'>安吉分馆</a> | 关注度:

 bfb4e3d519994696d894a99dcf505926.jpg

  2018314日著名物理科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史蒂芬·霍金被誉为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以及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现象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

  318日,台湾著名作家、评论家、历史学家李敖去世,享年83岁。以玩世来醒世,用骂世而救世”著被西方传媒追捧为中国近代最杰出的批评家

 大师的离世,令人深感痛惜。为纪念这两位大师,安吉校区图书馆迅速开设相关著作的阅读专柜、专栏,展开实时热点阅读,让读者通过阅读来了解和铭记他们的理论与贡献,挖掘大师们留下的宝贵财富,怀念他们身上某种的精神。读者的阅读积极性很高,展柜中的书很快就被借阅一空。

   安吉校区图书馆将继续关注实时热点,积极开展相关事件、人物等专题热点阅读专栏,让读者用阅读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