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博图外文电子图书

2012-12-20 10:21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PDF

       一、数据库简介

 “博图外文图书数据库”是博图与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系统,现提供超过50万种高质量外文电子图书,其中80%是2000年以后出版的,平均每年更新量达5万多种。数据库中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十分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科技、科学、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专业的、全面的外文素材。

BKS外文电子书内容文理兼容;图书页面清晰,占用空间小;浏览和检索响应速度快,使用方便快捷;且都可对文本进行摘录、编辑,方便读者使用。博图系统提供直观的浏览功能,图书分类、下载排行、推荐阅读等一目了然,读者可以通过浏览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进行专业学习.

浙江科技学院自2013年开始采购博图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累计到2022年,共采购了350689册,实际本地镜像安装350689册。 

    二、电子图书数据库的特点

属综合性、多学科的数据库。在外文电子图书方面都是文理兼容,并且包括多个学科主题。

图书质量好、非常清晰。均为PDF格式解析,无论是在线浏览,还是下载。

图书的清晰度都很高,且支持文本拾取,可复制编辑。

提供了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功能,可方便快捷的获取指定内容文献的查找。

响应速度快。无论是检索文献,还是浏览文献,响应速度都很快。

在线阅读需要:博图外文数字图书馆pdf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