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导航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

2010-09-26 08:51 | 来源:资源建设部 | 关注度:

 
访问入口:     
访问方式: 校园IP限制   
文献形式: PDF

一、数据库简介

ScienceDirect是全球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www.elsevier.com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世界最大的STM(科学、科技、医学)全文与书目电子资源数据库,超过全球核心期刊品种的25包含超过 3,800 种同行评审期刊与 37,000本电子书,共有1,400余万篇文献。这些文章是来自于权威作者的研究、著名编辑群管理、并受到来自全球的研究人员的阅读和青睐,如 The LancetCellTetrahedron LettersThe Handbooks in Economics Series 等重要期刊,以及 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the Social and Behavioral Sciences等,皆可在 ScienceDirect 中获得。

来源于全球领先的科技、医学出版社,3,800种同行评审期刊,占核心期刊品种的1/4 数字档案可追溯至1823年。1,400多万篇学术论文全文,37,000多种图书激活远程访问、随时随地方便阅读;所有用户都可以在线获取如音频、视频在内的多媒体资源;最受信赖的学术资源,服务于千万科研人员,全球累计下载文超过10亿篇;内容覆盖23个学科领域。

二、订购内容

我校订购的ScienceDirect 内容如下:

  (一)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订购了113种期刊

  (二)工程学(Engineering),订购了250种期刊;

  (三)数学( Mathematics),订购了107种期刊。

说明:凡查到这些期刊上的文章有在线电子全文,其它文章只能通过文献传递的方式获取。(文献传递,即从馆外以E-mail的方式获取传送文献,链接地址

http://lib.zust.edu.cn/service/most/2010-08-3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