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8个专题研讨交流

2019-10-12 13:39 | 来源: | 关注度: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8个专题研讨交流


10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交流,研讨主题为宗旨性质、党性修养,刘爱琴委员、叶洪信委员分别作专题发言,陶永建副书记、余晓娟副馆长作研讨发言。至此,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和党政班子完成了中央规定的8个专题的研讨交流。


 

924日下午,第一次集中研讨的主题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陶永建副书记专题发言,余晓娟副馆长、刘爱琴委员、叶洪信委员作研讨发言。

 

    

     929日下午,第二次集中研讨的主题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赵娥君副馆长专题发言,陶永建副书记、刘爱琴委员、林江馆长作研讨发言。



109日上午,第三次集中研讨的主题为担当作为、理想信念,余晓娟副馆长专题发言,陶永建副书记、叶洪信委员、林江馆长作研讨发言。


通过对8个专题的研讨交流和集中学习,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勇担育人使命,严查问题差距,狠抓教育实效,以期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团结带领全体馆员推动两馆建设,为学校大学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