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研途有我,助力考研 ——图书馆多举措为考研学子加油

2022-12-15 14:02 | 来源: | 关注度:


 17B47


考研进入倒计时,为了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图书馆于12月13日上午携手悠悦智能网络有限公司,开展了“研途有我,助力考研”系列活动之一——为考研学子送礼包活动。馆领导在7:30开馆前就等在入馆通道处,等待早到的考研学子入馆,亲手将带着“一战成硕”“考研上岸”“心想事成”“未来可期”等祝福的礼包送到考研学子手上,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最佳的备战状态,做好冲刺复习。学子们在惊喜和感动之余,纷纷表示感激和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奋发努力。

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主动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今年在学校第六轮岗聘时设置专岗管理考研服务事务;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释放座位量;在疫情防控和考研倒计时的叠加关键期,重视备考学生的诉求意见,解决空调时冷时热、通风不畅、工地噪音等问题;自11月30日学校疫情防控遭遇战始,由馆领导带队、馆内骨干参加的值班值守力量每天早晚加强书库条件保障、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巡查;西三楼专设“解忧书展”,缓解备考压力,让广大考研学子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关怀和温暖。

图书馆用心的服务努力践行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助力我校考研学子以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一战成“硕”,若有恒,梦必达!。(图/文/张晓兰 责审/吴红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