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馆内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2022-05-17 14:50 | 来源: | 关注度:

5月16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图书馆、档案馆联合召开馆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朱吉梅主持,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陶永建对两馆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图书馆副馆长钟琴、杨天贞出席会议,全体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朱吉梅馆长宣读了关于图书馆档案馆内设党政机构负责人任免的通知,对两馆本次离任的刘爱琴、李昕、王宇晴三位主任表示感谢,对全体主任表示祝贺。离任部主任李昕、王宇晴深情回顾了在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经历,并对新任主任和副主任寄予厚望,期望搭建更多平台、引入更多资源,同时将爱的力量传给服务对象。

陶永建代表馆直属党支部和馆党政班子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协作和讲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对全体主任提出了详细要求,希望全体主任强化身份意识,化职责为责任和使命,围绕学校和两馆工作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馆员开创两馆工作新境界。

朱吉梅从强学习,强大局、主动和沟通意识,强工作用心用情、创新和研究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结合上周召开的2022年校图情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讲解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为图书馆各项工作指明方向。钟琴强调业务上要增强策划、宣传和存档一揽子工作的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要尽快形成自身的工作圈,紧跟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步伐。

每位主任、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部门工作,畅谈了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图/文张晓兰 责编/吴红 终审/朱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