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校中层正职干部送任大会

2021-05-08 14:21 | 来源:办公室 吴红 | 关注度:

 


4月30日,图书馆在图东105会议室召开学校中层正职干部送任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出席大会并讲话。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书记陶永建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丹凤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朱吉梅任图书馆馆长。

单胜道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图书馆原馆长林江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必须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安全,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使命担当,领导干部要扛起主体责任,增强使命意识,真正把任职岗位当作创业的舞台,高度重视大学更名中重要指标的完成情况;三是班子要加强团结合作,相互补台,奋力形成新局面,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的政治氛围,自觉接受监督,服从组织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部署与决策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不辜负全体职工信任的和期盼。

因年龄原因卸任馆长的林江教授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长期以来学校给予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在任以来馆班子成员和全馆职工的努力奋进以及对自己工作的理解和包容表达谢意。

馆长朱吉梅教授表示,完全支持和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信任,将恪尽职守,尽己所能,以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作好图书馆工作的传承和发展,为广大师生和学科建设做好高质量的服务。

陶永建书记代表直属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任免决定,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全力支持朱吉梅馆长和行政班子开展工作;希望全体部主任和全体馆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工作;党政班子和全体馆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好单胜道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行政的部署决策上来,统一到全馆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立足定位、提高站位,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建设浙江科技大学作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