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圆满召开

2020-12-31 10:41 | 来源: | 关注度:



 


12月30日,图书馆档案馆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在图东一楼10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分工会主席刘爱琴主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支部书记陶永建代表直属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致辞,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为分工会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会员在两馆大学梦图书指标建设、图书清查、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查档等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听取了图书馆馆长林江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刘爱琴作的《图书馆档案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福利委员吴红作的《图书馆档案馆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力、叶建桥、刘爱琴、吴红、袁哲峰为新一届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委员。

随后,陶永建书记主持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刘爱琴为分工会主席。陶永建书记代表直属支部委员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馆员对分工会工作的要求和期望,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凸显工会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馆员的切身利益。二要围绕两馆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三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助力营造两馆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四是工会要努力帮助馆员解决实际困难。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工作热情和高度责任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