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你好,新学期!

2019-08-24 16:00 | 来源:馆办 吴红 | 关注度:




8月23日,是本学期开学后的首个工作日。早上八点三十分,在图书馆东1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馆大会。

会上林江馆长,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她对暑期全馆齐心协力,克服气候炎热、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等困难,顺利进行的图书清查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为此项工作尽心尽职、默默奉献的同志。同时,她也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档案馆馆长陶永建、副馆长赵娥君、余晓娟也向全馆职工作了各自分管部门的暑期工作回顾,对图书清查和抗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肯定表扬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服务和文化学习的重要场所。新的学期,我馆将尽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