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同花顺金融数据库开放试用通知

2021-09-10 15:39 | 来源: | 关注度:

 

近日,结合学科科研数据资源需要,经学院推荐和图书馆审核,同花顺金融数据相关供应商拟向我校师生开放为期三个月的数据库试用,欢迎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人员积极试用并反馈使用情况。

经考察,同花顺金融数据库是同花顺公司推出的在线实时金融数据库,是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行情咨询、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的综合金融数据平台,可为上市公司、高校、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等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专业金融中介机构、财经类媒体以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完善的动态资讯,广泛应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数据库具有全面、及时、使用便捷等特点。

具体情况及安装方法详见: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同花顺金融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1年9月10日—2021年12月9日

欢迎大家点击使用!

 

 

                                                             图书馆

                                                            2021-9-10